爱意深埋棺底

请查看全部内容
请按合集或者标签吃粮
因为是杂食人所以容易创到
扩列欢迎:Q:380928307

易感期

又来发糖了我

当心甜掉牙

ooc有

苍黑真好w|・_・`)

 

 

1.鬼和炎魂(双A)的场合

 

炎魂的易感期到了,但炎魂看上去跟平常没差。

个鬼。

来自琳的真实发言。

琳今天和炎魂一起排33,速度跟平常相比,慢了不止一点,以及差点就有被墙夹死,掉坑……等各种憋屈的死法。四局33过后,炎魂就被琳直接给赶了回去。

原因是炎魂在最后一局时被砸了三张脏牌,本来状态不佳又被砸脏牌,完了之后就被琳强烈要求回去包扎。

对面三个扔脏牌的被琳拖去一个一个揍。

炫彩正在为炎魂包扎,看着眼前这个半年都不太可能回来包扎的人,忍不住开口问:“炎魂,你今天……是不是有些事。”

炎魂并没有回应,看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炎魂?”炫彩唤了炎魂几声,依旧没有回应,伸手在炎魂眼前摆了摆,“啊……炫彩?怎么了?”

“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转身从一旁的矮柜上拿起一个食盒,“给,今天的饭团,你今早好像没吃早饭。”

“唔……谢谢,今早……顾着去找鬼了。”炎魂打开饭盒吃着饭团,心绪不知道又飘到哪里去了。“鬼?今早做饭团时看到他了,好像是去巡逻了。也应该回……”

炫彩话还没说完,门被踢开了,是鬼。

“炎魂,我听琳说你今天33被甩脏牌了,还受伤了……”鬼看着炎魂身上已经包扎好的伤口,心里记着要把那三个人揍一顿。

“鬼不要踢门啦,踢坏了修起来麻烦。”炫彩略带些抱怨的语气,“我去给黑龙喂饭团,你们聊。”说罢拿起矮柜上的另一个食盒走了出去,顺带把门带上了。

“鬼……”鬼疑惑地看着炎魂,“你今天早上去哪了?”鬼抓了抓头发,道:“巡逻去了。”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看你睡的挺熟的,况且你好久没好好休息了吧。”鬼伸手拍了拍炎魂的头。

“明明你才是。”

“?”

正在鬼疑惑之时,炎魂伸手摘掉了他的面具,面具下的面容有些憔悴,眼眶下面明显的黑眼圈。

“明明你才是那个没好好休息的人。”

鬼想说点什么,看了炎魂的眼神又将想说的话硬生生吞了回去。

“是……我错了,今晚回好好休息的。”拿过炎魂手上的面具戴上,把炎魂全身上下检查确定好没有严重的伤后“我走啦,还有个任……”跟炎魂摆了摆手便转身,却不想被炎魂拽住了围巾。

“炎魂?”鬼扭头,看着炎魂,对方不出声,脸埋进鲜红的围巾里,手拽着白色的围巾不放。鬼的内心:炎魂该不会知道我要去揍人了吧……

“……炎魂?”鬼用手扯了扯自己的围巾,想着能让炎魂放开,却不想炎魂抓的更紧了,白色的围巾在力的作用下有了皱褶。“不……”

正当鬼疑惑之时,炎魂才扭捏地开口:“不要……去任务。”鬼不禁觉得有些神奇,伸手握住炎魂的手,使其松开自己的围巾,手用力将人往怀中带。

取下面具怕搁到炎魂,然后将头埋进炎魂颈窝。“你刚才说了什么,嗯?”带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酥麻感宛如触电一般从耳朵传到各处,炎魂确信现在自己脸一定红炸了。

“不说的话,我就去出任务了。”一本正经地说着谎其实并不用去出任务的鬼。作势把炎魂送出自己怀抱。

炎魂见状伸手环住鬼的脖颈,“不要……别走。”这令鬼很惊喜,毕竟炎魂主动投怀送抱的机会可不多,右手环住炎魂的腰,左手轻柔地抚着炎魂的后背,安抚着,“好,我不走。”

后来鬼知道是炎魂易感期的原因,恨不得炎魂天天易感期,主动投怀送抱的炎魂太稀有了。

 

 

2.胧音的场合(胧A音O):

“胧!”胧看着电音跑过来,手里还拿着张S赏,“快看!我刚出了个S,来吗?”胧抬手给他整理有些乱的头发,拍拍他的头,将人抱在怀里,“可以,开房间吧。”自己只想和电音一起,怎么样无所谓。

“啊嘞,家族没人进来,都满了吗?”电音有些苦恼,“琳和阿力哥也不来。那就……”在胧以为自己可以和电音过甜蜜二人时间时,电音给了他当头一棒,“那就发地区吧!”

胧:淦!

“哟,野生S赏?电音?”率先进来的是冲浪,看见等候室里抱在一起的胧音两人,恨不得当场自废双眼,“就打个S赏还要吃狗粮吗……”

然而胧并没有想松开电音的想法,“介意我多拉个人吗?”“随意。”电音比较无所谓,拍拍胧示意他松开些,胧反而抱紧了些。

冲浪拉来了海滨和……另一个【胧】,胧内心的警铃敲响了。“海滨,来啦。”“哟!冲浪,谢……啦?”【胧】有些僵硬地看着抱在一起的胧音和交谈甚欢的海滨和冲浪两人,他开始在想为啥自己会在这里。

“那我开了。”拍了拍胧,有点无奈地看着身后粘人的大型抱枕。

一队三个苍牙,三倍的快乐,电音和冲浪成功认识到什么叫血条消失术,刚喊出“火龙炎弹”boss的血量就被削的差不多了。

“胧!我出了个S宝物!”电音看起来很开心,两只胧同时扭头看着电音,【胧】有些疑惑,他也差点以为自己的春天要来了。“啊……不是叫你。”【胧】看着电音神情略带抱歉地向他摆摆手,然后走向胧。

刚走到胧面前就被抱住,“胧?”胧不作声,搂着电音的手逐渐收紧,头埋进电音颈窝,嗅着自家omega身上的柠檬清香。另外三人表示不想当电灯泡,自觉退了出去。

“辛苦啦。”电音取下胧的面具,在脸侧留下一个轻柔的吻,这对于胧来说,这个吻比ss宝物还珍贵。右手抚上电音后颈的腺体,暗示的意味明显。

“!胧?”电音有些慌,他知道胧在暗示着什么,对方则是一口咬在他的后颈,“唔……胧,别……”胧抱起电音,召来天鹰就往家里赶,“晚了。”

一夜过后,胧看着怀里熟睡的电音,低头吻了吻他唇角。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有人推荐梗吗……想着在开学前再码一篇w
欢迎评论/私信点梗qwq

评论(7)

热度(1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